注册

北京世界音乐周邀韩国王牌爵士团与台湾“泛丝路”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活动海报 活动详情 活动详情 活动日程 距离北京世界音乐周的开幕已不足1个月时间,在陆续对几组乐队进行详尽介绍后,已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群对“世界音乐”充满好奇与关注,为此树音乐推

活动海报

活动详情

活动详情

活动日程

距离北京世界音乐周的开幕已不足1个月时间,在陆续对几组乐队进行详尽介绍后,已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群对“世界音乐”充满好奇与关注,为此树音乐推出了十分亲民的票价,所有音乐会均在100-200元不等,六场演出的通票价格也仅定在500元。

在本次世界音乐周的参演嘉宾中,有一支最不能忽视的亚洲乐团。他们就是来自韩国的The Nearest Trio。别看成员只有三人,他们在韩国爵士界的王者地位可是任谁都无法撼动的。乐团曾获韩国音乐大奖,并先后在当地和日本进行巡演。如果你是个浪漫主义者,那听他们的音乐就再契合不过了。The Nearest Trio深谙韩国古典流行乐和世界民族音乐的精髓,作品多拥有一种浪漫主义精神情结,并充满了兴奋、激情和无畏无惧的正能量。

来自中国台湾的Aashti泛丝路乐团也将加盟北京世界音乐周。从巴尔干悠扬的山歌到欢快的舞曲,从苏菲派的神秘曲调到中东世界充满动感的鼓语,从伴随着古波斯诗人吟唱的美丽节奏到中亚高山与草原所滋养出那绮丽动人的旋律,Aashti泛丝路乐团能用音乐将横亘丝路的古代传奇跨越时空呈现在人们面前,他们的音乐承载着骆驼商队的壮阔与惊喜,为世界的和平而祈愿。

有了众多王牌且传奇的音乐家加盟,4月15日至4月20日,来“后山”,那定是一场不虚此行的“音乐旅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怡菁]

标签:北京世界音乐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