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西爵士大师的“世界音乐” 8月盛夏来袭

2013年08月08日 16:31
来源:新华娱乐

Tinho Pereira

巴西爵士乐,爵士乐众多风格流派中的一种。在六十年代初的一段时间里,几乎每一位爵士乐音乐家都在演奏所谓的巴西爵士乐。虽然这种音乐的流行只是昙花一现,但这种音乐风格却被热爱自己民族音乐的巴西音乐家保留了下来。

在巴西,人们对于吉他的热爱绝不逊色于他们对足球的热情。Tinho Pereira正是这样一个从小就抱着吉他长大的巴西音乐家。六岁,他开始学习吉他弹奏;七岁时,他便进入VILLA LOBOS音乐学院学古典吉他;十二岁时,他已经开始了职业巡演,足迹遍布南美洲各地。如今,Tinho Pereira已成为巴西爵士大师,在国内外的世界音乐舞台上为观众呈现顶级巴西爵士乐的热情和浪漫。

这个8月的盛夏,Tinho Pereira将带着他的乐队来到美丽的青城呼和浩特,在“世界音乐荟”的舞台上展现巴西爵士乐的独特魅力。在内蒙古这个有着浓郁民族文化的地域,巴西爵士乐的异域民族风情一定会为现场的乐迷带来惊喜和感动。在夜晚的彩灯下,伴随着动情的爵士乐,像巴西人一样忘情地摇摆起来吧!第五场“世界音乐荟”将会带给你一个难忘的音乐狂欢之夜!

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仕奇公园

演出团体:

1、原生态唱调——啊佤来小调

2、实力唱将——塔那乐队

3、巴西爵士乐——Tinho Pereira

4、蒙古摇滚乐——Visual Rock乐队

5、非洲鼓打击乐队——非洲鼓队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世界音乐 爵士乐 音乐学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