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在线《普罗米修斯》观影报告:科幻大师的再次来袭

2012年09月10日 12:16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观影团网友

观影团网友

观影团网友

观影团网友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9月9日,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10位网友共同观看了好莱坞科幻3D巨制《普罗米修斯》。这部“异型前传”无论剧情设置、亦或是极具想象力的画面,都给网友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普罗米修斯》由知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之道,劳米-拉佩斯,迈克尔-法斯宾德,盖-皮尔斯,查理兹-塞隆等主演,讲述的是一艘名为普罗米修斯的太空科考船航向宇宙深处,意图探索人类的起源,结果他们除了发现人类的起源还发现了另一种熟悉生物的起源的故事。影片采用3D拍摄制作,打造了全新的恐怖体验。

自从雷德利?斯科特的《异形》横空出世之后,这个怪物就成了科幻片和恐怖片中的经典形象。《普罗米修斯》号称“异形前传”,很好地继承了《异形》系列影片的特点:设在外太空空间的影片场景,用幽闭的环境折磨观众的神经,外星怪物的外表吓人,攻击手法快速且恐怖,当然还有经典的“异性”从宿主体内穿肠破肚的亮相方式……可以说《普罗米修斯》整个影片节奏紧凑,压迫感由始至终,惊吓程度也不容忽视。

值得一提的是《普罗米修斯》的3D效果非常出色,影片内容与技术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影片中有着大量既精巧又磅礴大气的设计,斯科特将自然的瑰丽、太空的神秘与科技的冷硬质感和宗教的肃穆出色地融合在一起。

《普罗米修斯》开放式的结局也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影结尾,一个黑色的怪物从宿主体内冲出,不停地嚎叫。1+1观影团网友表示,这样的结局非常出入意料,也更加期待该系列的后续作品。

目前,《普罗米修斯》正在全国热映,喜爱观看科幻影片的观众不妨走进电影院,欣赏大师的又一次精心之作。

“多一度观电影精彩!”,更多观影感受,请关注国际在线1+1观影团。

1+1精彩影评:

塞隆,总是很喜欢。惯有的,“异性”系列需要一颗强大的观影心脏,时不时会被画面“折磨”一下。科幻的外壳下,是对人类起源的思索,只是跳跃的情节,让视觉和思维都有些跟不上。??榴莲de酥

《普罗米修斯》视觉恢弘,场面壮大,特技牛拜,剧情紧凑。但和前四部异形相比,总觉得缺了些什么。珠玉在前,要赶超前者似乎很难。??多云有时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