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奕迅赞EXO有礼貌:进房间后就向前辈鞠躬(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日前,EXO在MAMA颁奖典礼上风头正劲,一举拿下4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不过当刘德华颁发最佳年度专辑,队长SUHO不仅单手接奖,甚至连眼睛也没看着刘德华,惹网友批评没礼貌。事后,EXO成员世勋晒出了与刘德华的合照,澄清“不礼貌”之说。

陈奕迅赞EXO有礼貌:进房间后就向前辈鞠躬(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5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韩国当红团体EXO在MAMA颁奖典礼被批对刘德华没礼貌,引发两派粉丝网上激辩,而同场献歌的陈奕迅事后则大赞EXO相当有礼貌,进房第一件事就是向前辈鞠躬。

日前,EXO在MAMA颁奖典礼上风头正劲,一举拿下4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不过当刘德华颁发最佳年度专辑,队长SUHO不仅单手接奖,甚至连眼睛也没看着刘德华,惹网友批评没礼貌。

事后,EXO成员世勋晒出了与刘德华的合照,澄清“不礼貌”之说。而在后台被EXO要求合照的陈奕迅也大赞对方很有礼貌,进房间第一件事就是向前辈鞠躬,并开玩笑称:“香港歌手除了肚痛会弯腰,没有人见面鞠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EXO 陈奕迅 SUHO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