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子杰《流光》全碟首播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麦子杰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今日,由中天门文化传媒出品,实力唱作人麦子杰全新专辑《流光》正式上线首播,这张由麦子杰及制作人刘琼包揽大部分创作的全新大碟,自去年12月份面世以来先后首播曝光了《我

麦子杰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今日,由中天门文化传媒出品,实力唱作人麦子杰全新专辑《流光》正式上线首播,这张由麦子杰及制作人刘琼包揽大部分创作的全新大碟,自去年12月份面世以来先后首播曝光了《我和我们》、《风中麦田》、《B面的第三首歌》等,引起网络轰动同时,更获得了各大榜单的辉煌成绩。

麦子杰全新专辑《流光》问世以来,以其跨越流行与古典的藩篱、时光与音乐的崭新结合的音乐态度,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音乐界人士和歌迷的关注。2013年末,在广州举办的《流光》专辑首唱会,更是造成一票难求的热烈场面。而专辑中的先发单曲《我和我们》,也一举拿下广州新音乐金曲榜的冠军,和华语金曲榜的亚军;首波重情主打歌《风中麦田》,更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的“中国TOP排行榜”已经上榜六周,并荣登亚军。

曲目试听:

 《B面的第三首歌》

《出嫁》

《风中麦田》

《红蜻蜓》

《可爱的男人》

《其实我已不在意》

《少年梦》

《我和我们》

《相爱》

《在最美的夜晚停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麦子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