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麦子杰新专辑《流光》上市 首批藏签名

2013年12月12日 10:38
来源:百度

麦子杰《流光》封面

麦子杰签名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消息,麦子杰全新个人专辑《流光》,由中天门文化传媒制作,星外星唱片发行。专辑实体唱片,已确定于本周末正式上市。

麦子杰这张新专辑,由制作人刘琼定名为《流光》,取流动的时光之意,代表麦子杰歌坛二十载的阶段总结。同时,如专辑上文案所写,“流光”也寓意着——岁月流转的情感光芒,是要将情感阅历的积淀,透过这张专辑的音乐,发散而出。

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麦子杰《流光》专辑中的两首作品——《我和我们》和《风中麦田》,已先后在发布试听,获得了乐迷的一致喝彩。歌曲中或平静温暖,或激昂澎湃的表达,和麦子杰的全新演绎方式,都让人击节叫好。《风中麦田》的MV,也以独特的拍摄视角,诠释出了“与年少的自己对话”的意境。

专辑收录了十首作品,既有全新创作,也有新版经典。麦子杰更特别邀请了多年的好友朱桦[微博],以及妹妹麦璇分别合唱。

在首批发售的专辑中,麦子杰的经纪公司——中天门文化,特别安排了小小的惊喜给歌迷朋友们。首批出厂的前五百张唱片内页上,由麦子杰亲笔写上了顺序编号和签名,然后再回厂打包和发货。所以,买到的歌迷,在打开盒封后,便有可能知晓自己买到的唱片的出厂顺序。

拿到前500本专辑内页的麦子杰,在家里签好编号和名字之后,平放在家里各处晾干,不由得惊叹:“手酸了,家里所有能摆的地方也全都占满了!”不过,就算是签得辛苦,看到自己积淀十年的新专辑终于要上市,相信“麦霸”心里一定也和歌迷们一样,充满期待和喜悦。

标签:专辑 歌迷 唱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