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张伟迷你专辑《大年三十》全碟试听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大年三十》封面 大张伟将《大年三十》称之为一张“高端low”专辑,这是他对自己音乐风格的一次总结和升华,何谓高端,何谓low?大张伟笑嘻嘻地说就是“假装肤浅但魅力不减”,但如果你认真聆听他的想法,

《大年三十》封面

专辑试听:

《倍儿爽》

《唱什么都红不了》

《我就不爱唱情歌》

《美德说》

《百变摇》

 

《倍儿爽》REMIX版

专辑介绍:

大张伟将《大年三十》称之为一张“高端low”专辑,这是他对自己音乐风格的一次总结和升华,何谓高端,何谓low?大张伟笑嘻嘻地说就是“假装肤浅但魅力不减”,但如果你认真聆听他的想法,他会正正经经诚恳无比地告诉你——“我一点也不朋克,在中国说自己朋克的人都是神经病。我觉得朋克这个东西在美国也是有问题的,它只是一个状态,比如说,这锅没人敢掀,我就过去掀了,但是掀这锅的人他回家也后怕,他也不是真朋克。30岁还没去世的朋克他就不是真朋克,因为朋克音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反对一切,但是那样还活得下去吗?所以说,拿朋克这词过瘾还行,但是谁要说自己是一真朋克,那都是装,跟说自己好高端基本上一个路线。”嗯,是的,阳春白雪不要自鸣得意,下里巴人何必妄自菲薄?大张伟的音乐,可以高端可以low,一切只是从最简单的快乐出发。

这张迷你专辑收录五首全新作品及两首特别版音频,三首伴奏,由大张伟包揽词曲创作及制作,有延续过往洗脑风格的《倍儿爽》、《唱什么都红不了》、《百变摇》,有一反常态清淡优美的《我就不爱唱情歌》,也有言辞犀利嬉笑怒骂的《美德说》……依然是接地气儿的旋律搭配节奏感十足的电子味儿编曲,依然是无厘头段子说唱混合朗朗上口的副歌。在视觉包装上,大张伟同样全程参与,除亲赴日本采买多套“华丽逼人”服装之外,还体现在MV创意思路——如《倍儿爽》情色与恶搞齐飞的超大尺度剧情;还有专辑设计“恶趣味”——如《大年三十》封面灵感来自文艺复兴时代画家列奥纳多-达-芬奇作品《蒙娜丽莎》,实际效果却令人忍俊不禁……

大张伟想要表达的“高端low”,是希望大家真正听懂他觉得可以用轻松和娱乐心态带给大家的听觉和情感释放。此次专辑内页设计,也一反常态没有收录任何描述性文案,恒大音乐企划制作团队决定,将大张伟本人近年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的最有代表性、最真实不掩饰的回答文字整理成册,让大家自己去发现一个最真实的大张伟:其实,他从来没有掩饰自己,问题的关键,在于我们有没有耐心去聆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大年三十》 大张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