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人男团M4M首张迷你专辑全碟试听

2013年06月27日 15:04
来源:凤凰网音乐

M4M

曲目试听:

1.《Sadness》

2.《当你离开我》

3.《绝对完美》

4.《爱此刻》

5.《HERO》

由北京星天传媒和韩国Cube娱乐公司联合打造,历经4年艰苦准备的全华人男子组合M4M于2013年3月26日正式在中国亮相出道,近日,他们的首张迷你专辑也在网上与大见面。

作为韩国顶尖娱乐公司之一,CUBE Entertainment成功打造了当红偶像团体Beast、性感歌手泫雅等艺人。此次国内娱乐新秀――北京星天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牵手CUBE Entertainment将带来联合打造的全华人男团M4M,欲开启国内组合界的全新篇章。值得一提的是,M4M虽然是中韩两国公司联手打造,但却与当下国内男团由中韩两国成员组成的形式有所不同,M4M完全由华人男孩组成,将是一支完全属于华人的男子组合。

M4M是“Mystery Formula”的缩写,有着“神秘方程式”的含义,四位成员身高全部超过180cm,并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特点。M4M的成员由香港的朱兆丰(Jimmy)和于斌(Bin),台湾的罗宇胜(Vinson),浙江的方逸伦(Alen)组成。上个月开始公开了他们的专属主页http://www.m4m-cn.com,从粉丝那里得到了“为了谱写新的歌曲历史而诞生的组合”的称谓。

首张迷你专辑韩国著名制作人集结重磅打造

M4M首张迷你专辑《first mini alubm》,韩国CUBE娱乐公司特意请来韩国著名制作人任尚赫、金亨圭、e.one、金泰柱、marco等倾力打造。担任主打曲《sadness》制作人的任尚赫,同时也是CUBE娱乐公司的制作人PD,他担任过BEAST、4MINUTE、、BTOB、Trouble Make,及泫雅、梁耀燮等个人专辑的制作人。此外,金亨圭、e.one、金泰柱和marco,也分别为SHINEE、神话、RAIN、徐仁英、Boyfriend、T-ara等制作专辑。此次CUBE公司特意请到著名制作人团队为M4M首张迷你专辑保驾护航,专辑的音乐性令人期待!

M4M的第一张迷你专辑主打歌《Sadness》

《Sadness》由韩国著名制作人任尚赫以及新人作曲家孙英珍倾力打造,作为CUBE公司专属制作人的任尚赫,曾经担当过BEAST、4MINUTE、泫雅、G.NA、等许多K-POP歌手的个人专辑的制作人。 这首歌曲是有别于传统的中国音乐,在强烈的感觉中又掺杂着些许感性。和心爱的人分开以后表现悲伤的歌词中男性特有的细腻以及男性的阳刚之美,通过dupstep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诗人感受到只属于M4M的魅力。在雄伟的背景音乐之下,通过感性的声音和重叠使每个队员的个性发挥到极致。耗费心血准备的成果,相信一定会给M4M的粉丝不一样的感受。

《Sadness 》MV公开空降热门榜单冠军引发强烈关注

M4M的首支主打曲《sadness 》MV一经公开,因强烈的节奏又带有悲伤感的曲调,加上四人个性明晰的型男特点,迅速引发中国歌迷对歌曲的喜爱,公开不到3小时即登上热门视频网站MV实时排行榜冠军,并连续称霸一周,继续空降周榜冠军。这支MV不仅在中国获得关注,在世界最大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也获得了世界多国网友的喜爱,不仅韩国、日本、泰国等亚洲国家,欧美等国的网友也都纷纷通过时下流行的视频点评方式,表达了对这首歌的喜欢,更大赞来自中国的四个成员超级帅气,中文很好听,期待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演。随着首张迷你专辑的即将推出,M4M也将会再次去到韩国,为专辑的第二支MV展开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男团 M4M 试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