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寰 2014EP同名主打《一个人的双人舞》发布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朱寰2014EP同名主打《一个人的双人舞》发布 我是朱寰 2013年12月歌坛新人朱寰用一首融入HIP-HOP风格,表达90后新青年音乐立场的暖身主打《GET BACK》破解成长密码,打开新觉醒时代

朱寰2014EP同名主打《一个人的双人舞》发布

点击试听:《一个人的双人舞》

           《GET BACK》

2013年12月歌坛新人朱寰用一首融入HIP-HOP风格,表达90后新青年音乐立场的暖身主打《GET BACK》破解成长密码,打开新觉醒时代!朱寰用惊人的音乐能量致敬梦想、唱出态度,让越来越多的人们记住了这个唱跳俱佳,有个性、有态度的90后新青年的名字—朱寰!

2014年4月,朱寰再次拿起麦克风,带着他的全新EP同名主打《一个人的双人舞》,用声音讲述成长、坚守梦想的舞者独白,记录一个人舞到天明的岁月。

《一个人的双人舞》骄傲舞者的独白孤独舞者的执着

2014朱寰首张EP同名主打《一个人的双人舞》,呈现出一个热爱舞蹈、钟爱音乐的90后新青年的华丽蜕变,他是坚守梦想的孤单舞者,朱寰要用自己的声音告诉世界、告诉同龄人,我的音乐不是听不懂的说唱饶舌,这一次我要舞的精彩,唱的清楚。《一个人的双人舞》是一首略带蓝色味道的说唱歌曲,是爱幻想双鱼座的朱寰,用全新的心态用讲述一段历程,“一个人跳到天明越疲惫越陶醉” 这是一曲一个人的双人舞,这是一个骄傲的舞者的独白,这是一个孤独舞者的执着,鼓励人们拥抱生活,追逐梦想。

《一个人的双人舞》少年初识苦滋味用孤单灵魂跳起双人舞

“快乐让两个人投奔,悲伤却一个人完成”朱寰在歌曲里一直询问着为什么、为什么,这是少年初尝爱情苦果之后的独白,虽然对于朱寰来说那只是曾经短暂的经历,但是和作词人唐恬聊天的过程中,被唐恬抓住了这一点的感觉,量身为其写下这刻骨铭心的语句“你推开了门关上了全世界的灯”。也正是这段初尝爱情苦果的经历,让朱寰更加热爱舞蹈,把所有的杂念全部转化成舞动的力量,即使用孤单的灵魂跳着双人舞也好,即使一个人跳到天明,越跳越陶醉。

《一个人的双人舞》用全新的心态讲述少年舞者的华丽蜕变

朱寰说,从“小蘑菇头”童星到父亲朱德荣带他步入音乐的殿堂,令他感受到音乐的强大魅力,再到15岁开始开始接触舞蹈,在不断学习、在通宵达旦的练舞中、在与伙伴们一起挥汗拼命时、在自己参与创作、编舞、选曲部分昼夜比赛的日子里,在与迈克尔•杰克逊的排舞老师Henry link一起排舞、舞动时,自己不断的成长、蜕变。

《一个人的双人舞》虽然旋律上有一些小忧伤但是却是正能量的传达和成长印记的记录,在录制的过程中,朱寰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并尝试了不同方式的表达,在韩国制作人老师的不断指导下,顺利完成整首歌的录制。朱寰说,录制过程中,让他回想起之前的8年街舞生涯,那些汗水、那些伙伴、那些岁月都成为人生旅途中的财富,也期望《一个人的双人舞》能带给更多人正面的能量。

一个人的双人舞

词:唐恬曲:(韩)88

怎么大雨又下了怎么我又想你了

怎么音乐在重播黑暗中跳起舞

怎么身体平衡着怎么灵魂失重了

怎么一个人唱歌怎么流眼泪了

(花开了人累了) 我能做什么呢

(天黑了心碎了) 所以只好一个人

跳到天明越疲惫越陶醉

为什么快乐让两个人投奔

为什么悲伤却一个人完成

我跳着双人舞用孤单灵魂

你推开了门关上了全世界的灯

RAP:

What Up ! YO!跟着这张唱片,

Huh!进入漩涡里面。

找到那个记忆的螺旋,

进入残片。

播放着熟悉的一切

就让他放大升格切片。

用舞蹈体验这种感觉hoo,

却不知掉进那黑暗里面,Er!

怎么越累越快乐怎么停不下来呢

怎么开始回忆了怎么我还爱着

(花开了人累了)我能做什么呢

(天黑了心碎了)所以只好一个人

跳到天明越疲惫越陶醉

为什么快乐让两个人投奔

为什么悲伤却一个人完成

我跳着双人舞用孤单灵魂

你推开了门关了世上的灯

为什么快乐让两个人投奔

为什么悲伤却一个人完成

我跳着双人舞用孤单灵魂

你推开了门关上了全世界的灯

怎么大雨又下了怎么我又想你了

怎么音乐在重播一个人的双人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朱寰 2014 EP 主打《一个人的双人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