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氧气萌主”温心受关注 新EP主打单曲将火热出炉

2013年08月07日 11:45
来源:新华网

拥有“最甜美校花”头衔的温心,曾以“纯淡清”的形象气质引起轰动,演艺道路可谓风生水起。在粉丝关注度急剧暴增的当下,温心趁热打铁,首张EP《未知》即将与粉丝见面。

娱乐圈素来都有“演而优则唱”的先例,而温心以超高的人气成为众多粉丝的梦中女神,发行新歌便成了众望所归。早前温心将发行个人EP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来了大批粉丝的热烈推崇,从贴吧、论坛等发起的各种祝福可以看出粉丝们对温心新歌的期待之情溢于言表。

此张EP的同名主打歌《未知》,无论是词曲创作上的灵感汇集,还是编曲中融入的个性音乐元素,都旨在打造一种“纯淡清”的治愈系风格,力求给人一股清新舒爽的微风拂面之感,而从温心柔美的声线中,仿佛能嗅到随风飘来的淡淡花香,十分惬意怡人,就像倒吸一口氧气一样,让人瞬间感觉充满正能量。作词人林秋离表示自己的这首歌让温心来演唱真是找对人了,温心不但将这首歌所要表达的情感拿捏得十分到位,贴合了歌曲的创作初衷,她在演绎歌曲的过程中还在旋律上填满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录制结果比预想的好太多了。在录制《未知》的时候,温心为能将歌曲的深厚情感得以最真实地呈现,她着一身淡雅衣装,素颜出现在录音棚里,温心表示希望让自己以最简单、最真实的状态去呈现这首歌最质朴的情感。

据悉,温心首张EP《未知》已经进入推出前最后的准备阶段,相信不日将与广大粉丝见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