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虾米音乐新首页上线 打造人与人间强社交关系

2013年10月23日 17:51
来源:凤凰网音乐

虾米首页改版

10月22日,虾米音乐网推出了全新改版的首页。完善各项功能以及优化页面配比,再度将焦点投向了通过搭建人与人之间的强社交关系,对歌曲发现搜索与精准化推荐带来重要改变。

 

导航改版设计更精简、体验路径更清晰

导航清晰地将寻找发现新音乐提到了更为醒目的位置,对于新老用户来说,在提供了明确的路径指引,无疑也优化了搜索功能的用户体验。

 

强调社交功能

智能首页媒体内容人人交互,人机交互消费中心

多元化的朋友关注和发现的途径,通过其精准的音乐分类标签的方式,让用户可以通过音乐发现和自己兴趣相似的朋友,在互相关注的情况下,可以分享获得来源于好友的从电台、精选集、歌曲的各种试听路径,借此来发现更多自己喜好歌曲的内容。

虾米音乐CEO王皓表示,我们希望给用户带来的改变是,依托目前虾米海量曲库,用户可以在音乐世界中寻找到许多趣味相投的好伙伴,打造人与人之间的强社交关系。未来的趋势会延伸到用户不需看榜单,不需搜索音乐,只需看看关注的朋友们都在听什么,便能轻松获得想要的音乐。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社交关系 虾米音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