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舞”临深圳湾与林志炫同日开唱对打

2013年11月11日 14:39
来源:凤凰网音乐综合

郭富城

11月4日下午,郭富城出现在深圳JW万豪酒店,宣布将于12月7日在深圳湾“春茧”三万人体育场举行“郭富城舞临盛宴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是电臀摇摆,还是钢管热辣劲舞?抑或还是玩水湿身、激凸诱惑?郭富城昨日情绪极高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揭秘自己演唱会的卖点:他向记者透露自己正在积极健身,以求以最好的体态来穿上那些性感至极的服装。“究竟是怎样性感?”他开心地卖关子,“这次由张叔平设计的服装,是在香港演唱会上从未穿过的,造型方面有很多全新的视觉呈现给观众。”  

至于演唱会给深圳歌迷准备了什么惊喜,郭富城告诉记者:“深圳个唱将不同于香港个唱,在舞蹈方面可以说是香港个唱的精华版,整个演唱会当中,舞蹈占八成以上,尤其是凌空跳舞的部分,我会把香港站的巨大钢筋弹床带到深圳来。虽然凌空跳舞难度高、危险大,但我还是要完美地呈现给观众,相信当我做翻腾的动作时一定会令你们热血沸腾的!”  

曲目方面,郭富城也准备了一些新鲜的礼物给歌迷,“慢歌将会有在香港没唱过的,比如我的最新电影《全民目击》的主题曲《我一直走》,这首歌我从未在公开演出当中唱过,就是为了保持神秘感,在演唱会上送给观众惊喜。当然《对你爱不完》和《爱的呼唤》这些大家喜欢的歌曲我都会唱,而且在慢歌部分我会跟观众有特别的互动。”  

本报记者了解到,郭富城的演唱会跟林志炫的演唱会碰巧选在同一天举行,形成了“对打”的场面。两场演唱会均在12月7日晚举行,而且场馆也都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区别是郭富城演唱会在三万人的露天体育场,而林志炫的演唱会在一万人的室内体育馆,两个场地仅仅一墙之隔。届时,郭富城和林志炫这两位不同风格的乐坛宿将仅仅在一墙之隔“对唱”,无疑将会是当晚最为美好的画面。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林志炫 对你爱不完 深圳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