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5岁韩国女歌手Rottyful Sky因脑死离世(图)

2013年10月10日 07:56
来源:中新网

25岁韩国女歌手RottyfulSky因脑死离世(图)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韩国女歌手Rottyful Sky昨下午4点48分因脑死离世,得年25岁。她上月17日因身体不舒服到医院打点滴,注射完便返家休息,不料隔天凌晨睡觉时突然失去意识,送医途中一度停止呼吸,进行2次心肺复苏术,随后在加护病房观察20多天,最后判定为脑死。

Rottyful Sky 12年前以本名“河娜”发行专辑《Voice Of Purity》出道,3年前则在柳时元力捧下,转型为性感歌手,她去年被发现脑部有肿瘤,上月突然失去意识脑死离世,让“After School”前队长嘉熙、“BIGBANG”太阳(TAEYANG)等星友很意外,她生前曾帮嘉熙为新歌《(It's Me》谱曲,意外成为遗作。她的灵堂在首尔圣母医院,预定明天出殡。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Rottyful Sky 女歌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