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前AKB48前田敦子被曝整形 方脸变圆脸疑似削骨

2013年11月25日 15:01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前田敦子被曝整形

前田敦子被曝整形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环球时报-环球网11月25日报道 据日本Messy网站11月24日报道,日本女艺人前田敦子近日被曝下颌消失,疑似削骨整容。

据了解,前田敦子在AKB48时期一直都是团体的核心人物,当初也因为压力过大使得很多人认为她“时而可爱时而不可爱”。从AKB48毕业后,前田敦子瞬间出落成了一位真正的大美女。

与之前鲜艳的服饰造型装扮下的少女风相比,如今的前田已经散发出了一种女人的味道。对于她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人认为是她没有了压力。然而,还有不少的一部人认为是她的脸型发生了些许变化。

与10年前她刚出道时的照片相比,现在的她拥有者完美的圆滑脸型。对此,网络上有不少人怀疑前田进行了削骨手术。而另一方面,也有人指出,女性在十几岁时正处于人体的发育阶段,随着年龄增长和骨骼的发育颌骨也可能会有所变化。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前田敦子 整形 Messy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