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aGa恶搞梦露遭抨击 蕾哈娜感动获母亲颁奖

2013年11月26日 08:41
来源:凤凰网综合

GaGa恶搞梦露遭抨击蕾哈娜感动获母亲颁奖

GaGa与R.Kelly的火辣表演被批评,因选择了不适当的时候。(美联社图片)

GaGa恶搞梦露遭抨击蕾哈娜感动获母亲颁奖

GaGa骑机械白马入场成为全场焦点。(美联社图片)

GaGa恶搞梦露遭抨击蕾哈娜感动获母亲颁奖

Rihanna获Icon奖,由母亲为她颁发。(美联社图片)

GaGa恶搞梦露遭抨击蕾哈娜感动获母亲颁奖

Taylor捧4奖成为大赢家。(法新社图片)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第41届美国音乐颁奖礼(American Music Awards,AMA)日前于美国洛杉矶举行,百变天后LadyGaGa与R.Kelly竟大玩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与前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的私情,正值上周五为肯尼迪遇刺50周年纪念日,GaGa的恶搞表演立刻遭到攻击!

GaGa虽然无提名美国音乐颁奖礼任何奖项,不过一向爱出位的她仍大出风头,穿上代言品牌服饰的她打扮似足公主,更骑着由人手操作的机械白马进场来风骚送飞吻,随后由专人抱她下地,排场十足。及后她的造型扮似玛丽莲梦露的俏秘书,跟扮美国总统的R.Kelly演唱新歌《Do What U Want》,两人大跳辣身舞,又于桌上调情,意识大胆,疑将梦露与约翰肯尼迪的私情“搬出来”。

演出时间不恰当

上周五正值肯尼迪遇刺50周年纪念,各地有悼念活动,GaGa事隔几日以表演来恶搞,即惹来大批网民狠批,更过半数网民认为表演时间不合适,令GaGa顿成“箭靶”。

至于奖项方面,乡谣天后Taylor Swift三度膺AMA年度艺人,更勇夺最受欢迎流行音乐/摇滚女歌手、最受欢迎乡谣女歌手和最受欢迎乡谣大碟,共得4奖成大赢家。

蕾哈娜获母亲颁奖

而另一天后蕾哈娜就获颁最受欢迎骚灵/R&B女歌手,今次是她第七次获AMA奖项,并获新增Icon奖的她,更得母亲蒙妮卡(Monica)拖着她的手颁奖说:“为你而骄傲!我知道你在事业上的旅程不是经常都那么容易,但今晚我为你而鼓掌及羡慕你可以那么坚强、积极、谦逊及专注。”场面感人。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恶搞 LadyGaGa 母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