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席琳-迪翁被传18年婚姻触礁 7.2亿身家恐成焦点

2013年12月02日 08: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阿晓

席琳一家五口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据报道,45岁加拿大歌坛天后席琳·迪翁和71岁的经纪人老公雷尼安杰利惊传婚变,她近来外出悄悄将婚戒拔下,18年的婚姻进入“离婚读秒”,她高达7.2亿美元的身家恐将大失血!

他们一家五口向来形影不离,但席琳日前却独带3个儿子在巴黎过感恩节,据悉,夫妻俩前阵子在纽约出席活动,互动冷淡,目击者形容:“席琳摘下婚戒,看起来心事重重。”最近出门她也都没戴婚戒,友人透露:“安杰利长年担任席琳的经纪人,两人对音乐看法不同产生摩擦。”

席琳12岁出道,在哥哥的引荐下遇到安杰利,他不惜抵押房子帮她出专辑,将她推上天后宝座。他们相差26岁,朝夕相处而日久生情,1994年,她不顾母亲反对,下嫁安杰利。5年后他确诊喉癌,席琳暂停事业照顾他,他在化疗前冷冻精子,2001年席琳通过人工受孕生下长子雷尼,3年前又生下双胞胎儿子艾迪与尼尔逊。

搭档30多年来,安杰利对娇妻的音乐事业尽心尽力,但主要“财源”是席琳,估计身家达27.2亿美元。他们没签婚前协议书,一旦离婚,3子和家产分配势必成为焦点。但席琳的发言人否认她婚变。(阿晓)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婚姻触礁 婚戒 财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