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星米娜韩国忙新歌 网友疑似密会男友

2013年12月13日 11:54
来源:凤凰网音乐

米娜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来,一直将事业放在内地的韩国性感女星米娜,日前已回到韩国进行充电,并且开始准备录制新歌。近年来一直在中国发展的米娜与中国艺人的碰撞,如老男孩给她创作了新歌,参与拍摄电影歌曲的拍摄等,不断开始在中国“接地气”。

据经纪人透露,这次米娜回到韩国将全方位的对自己进行充电,在舞蹈、歌唱、演艺方面进行短期的集中训练,争取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歌的准备和发展。目前邀约米娜参与拍摄的影视剧作品也在洽谈当中。从米娜网络上曝光的行程,米娜在韩国前日还参加了韩国朋友的婚礼,并且在微博上大发感慨希望自己早点嫁出去。这让不少人疑心这位性感女星是否婚期将至。

此外,细心的网友也从韩国的网站上八卦到疑似米娜与韩国友人出外逛街的新闻,这让大家对米娜大发感慨恨嫁的行为产生了疑惑,疑心其是否正牌男友即将现身。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米娜 男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