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KB48成员曝待遇两极:不红的只能吃腌黄瓜

2013年12月23日 08:15
来源:凤凰网音乐综合

AKB48成员曝不红的只能吃腌黄瓜

休息室按照人气区别

最红的指原莉乃与大岛优子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子天团AKB48人数众多,即使幸运通过甄选入团,但要拥有像前田敦子、大岛优子一样的高人气却不简单。成员小林香菜日前就在节目上爆料,成员的休息室及便当菜色竟依照人气高低来区别,红的可以享用高级便当,不红的却只能吃腌渍小黄瓜配饭,待遇非常两极。

据日本《Mens Cyzo》网站报导,小林香菜在18日播出的《AKB48的那个人是谁?》节目中,爆料AKB48平常会分成2间休息室,小岛阳菜、大岛优子及指原莉乃等人气较高的16名成员使用一间,另一间则挤满了80几名默默无名的成员,由于人数过多,有时候还得面临无位可坐,只能站着化妆的窘境。

除此之外,便当菜色也是依照人气高低来区别,较红的成员餐餐都是向知名餐厅叫外送便当,菜色精致美味,而不红的竟只能吃腌过的小黄瓜来配白饭,差别待遇令人咋舌,不过成员内田真由美随即打圆场:“但腌小黄瓜也很好吃啦!”

AKB48成员的差别待遇问题在粉丝间早已流传许久,据悉,小岛阳菜与大岛优子等人年收入可高达4000万日币,但没有名气的成员演出一场却只能拿到5000日币的酬劳,根本无法维持基本生活开销,经纪公司因此遭外界痛批太苛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成员 小黄瓜 腌黄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