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杰克逊怪癖多 被女仆爆料在走廊撒尿踩粪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8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逝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一生充满传奇色彩,在美国加州打造的豪华居所“梦幻庄园”(Neverland)也令人惊叹。在女仆的爆料被报导出来后,粉丝多持反对看法,认为“没有人可以证实这些说词”,表示难以信服。

迈克尔-杰克逊遭女仆爆料

8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逝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一生充满传奇色彩,在美国加州打造的豪华居所“梦幻庄园”(Neverland)也令人惊叹。但曾为他打理庄园的几名女仆近来出面爆料,声称这位天王卫生习惯奇差且有许多恶心怪癖,各种“恶行恶状”让她们苦不堪言。根据美国《纽约邮报》报导,5名曾在“梦幻庄园”工作的女仆透露,迈克尔-杰克逊平时在外形象整洁,但其实私下的生活状态极差,经常把书、衣服、帽子、粉丝送的礼物丢得满地都是,房间也一团乱,“他不让人换床单,但他的床上总是丢满袜子、内裤,甚至是吃一半的鸡肉、洋芋片,地板上也堆满空酒瓶。他怎么有办法睡在那团可怕的脏乱里?”到后来迈克尔的房间变得恶臭,甚至滋生老鼠、臭虫,连女仆们都避之唯恐不及。

除了卫生习惯差,迈克尔-杰克逊还有些可怕的怪癖。女仆回忆:“他有时候会跑到圈养动物的地方,回来之后踩得屋子里满地都是粪便,还觉得这没什么。如果你敢对此有怨言,他就威胁要揉大便球来丢人。”1993年名嘴欧普拉(Oprah Winfrey)和女星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曾到庄园拍摄节目,当时迈克尔表现正常,但摄影团队离开后,他就在宾客踏过的走廊上拉下裤子撒尿,“那景象太荒唐了”。

迈克尔-杰克逊曾为极具代表性的流行歌手,在音乐上的贡献甚高,然而1990年代开始卷进性侵男童等丑闻,使其私生活受到许多争议。在女仆的爆料被报导出来后,粉丝多持反对看法,认为“没有人可以证实这些说词”,表示难以信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女仆 爆料 迈克尔-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