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迈克尔-杰克逊音乐全集 在iTunes独家发布

2013年07月03日 14:01
来源:凤凰网音乐综合

杰克逊音乐全集

2013年7月2日- 近270首迈克尔·杰克逊经典曲目被打包成为两套数字音乐巨献——《必藏之选》(The Indispensable Collection)和《终极歌迷特别收藏》(The Ultimate Fan Extras Collection)——,现在独家在iTunes上发布(iTunes.com/MichaelJackson)。

Epic/Legacy唱片公司和杰克逊遗产委员会于今天联合宣布这两套合辑的发行。这被认为是截至当前,史上最全面的杰克逊歌曲全集。

《必藏之选》收录了经典的杰克逊专辑,如《疯狂》(Off The Wall)、《颤栗》(Thriller)、《飙》(Bad)、《危险》(Dangerous)、《无敌》(Invincible),以及1988年“飙”巡演中写入历史的伦敦温布利演唱会现场专辑。而《终极歌迷特别收藏》则收录了迷人的早期样带、创意合作和革命性的混音,以彰显杰克逊的艺术天才。

《必藏之选》为了在iTunes发布而做了特别的数码加工,以保证给听众带来听觉上更强的保真度,完美复制出艺人、录音师和制作人想要赋予的效果。迈克尔·杰克逊的单张专辑也特别为iTunes而进行了数码加工,并也会在今天发布。

两套合辑的发行,是为了与6月29日“迈克尔·杰克逊:独一无二”(Michael Jackson ONE)的世界首演遥相呼应。这台全新而迷人的音乐之旅,是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和太阳剧团的第二次合作,它将成为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酒店的永久驻场演出。两者的首次合作是“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传奇世界巡演”,它是2011和2012年的最卖座巡演之一,目前正在亚洲演出,并将于8月巡演至中国。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iTunes 音乐之旅 全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