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杰杰克逊空降桂林 歌友会人气爆棚致敬偶像

2013年08月28日 11:12
来源:金鹰网

迈克尔-杰克逊的亚洲第一专业模仿好莱坞特型演员王杰杰克逊,日前展开了全国巡回歌友会的桂林站,表演了杰克逊的多首经典曲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应,令他相当感动。王杰杰克逊一再表达了对偶像杰克逊的怀念之情,再一次展示了歌迷的力量,表示会一直致力于传播杰克逊大爱的事业。

王杰杰克逊空降桂林 现场人头攒动

被誉为“世界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亚洲第一专业模仿者、中国关注度最高的模仿艺人王杰杰克逊,目前正在进行全国歌友会巡回,日前更进行了桂林站的演出,获得了诸多关注。

歌友会在一家大型商场举行,不仅商场一层满满当当全是歌迷和围观的群众,就连二层的过道也未能幸免,险些造成商场瘫痪状态。就连王杰杰克逊入场时也是举步维艰,幸有数名安保人员组成“人墙”,他这才顺利穿越“人海”登上舞台。不过在此过程中,亲民的王杰杰克逊毫不摆谱,脸上始终挂着微笑。王杰杰克逊头戴杰克逊标志性的礼帽穿着厚厚的衣服一个连一个节目 汗流夹背,为现场观众奉上了惟妙惟肖的表演,包括杰克逊经典曲目《Beat It》《Thriller》《Dangerous》《Smooth Criminal》等,当然太空步也是必不可少的。

 演出气氛热爆 王杰克逊怀念偶像

在王杰杰克逊卖力的劲歌热舞之下,现场演出气氛相当火爆,歌迷的尖叫声此起彼伏,若非舞台四周有护栏围着,恐怕早有热情的歌迷冲上台了。王杰杰克逊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果不其然,他十分喜爱这个城市。尽管因为工作的关系,还没有时间好好逛逛享受美食,但歌迷的热情已令他十分感动,他同时承诺以后要多来桂林演出,以慰劳歌迷的盛情。

作为一名专业的模仿艺人,王杰杰克逊的模仿对象是享誉全球的迈克尔杰克逊,他本人也因此获得了巨星般的光环。对于这位在世界各地最具影响力的流行天王,王杰杰克逊一直视其为亲人偶像,就连最初自己跳舞从而入行也是因为受了偶像的影响,如今亦时时缅怀不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