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YJ禁止拍照台媒集体离场 三成员尴尬吓呆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  除了大赞台湾之外,三子还在记者会完成之后再度现身,让现场的摄影记者拍个够,总算令这场以尴尬开局的记者会得以圆满收场。2010年6月9日,“兽兽”翟凌亮相武汉某商业活动现场并客串主持人,主持不行却大牌十足:采访开始不到一分钟便黑脸走人,招致众媒体愤然退场。

记者会现场

新快报9月12日报道新快报9月12日报道韩国男团JYJ昨日下午在台北举行记者会,为他们当晚举办的“王者归来亚洲巡回台北站演唱会”造势、预热,但记者会开场没多久,由于JYJ的韩方经纪公司禁止台湾媒体拍照,令现场的50多位台湾记者愤然离席。台上的JYJ三子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当场吓呆了,面面相觑、不知所措,场面十分尴尬。

“不许拍照”有前科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下午一时许,JYJ三子合体亮相记者会。礼貌的开场之后,三子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显得心不在焉。

没多久,韩方就禁止台湾媒体拍照,但韩方工作人员却依旧在一旁拍个不停,这令现场的台湾记者非常愤怒,有记者带头离场表示抗议,之后在场的50多位记者陆续离席,台下只剩下摄影包、空空的摄像机和座位。台上的JYJ三子呆坐着不知如何是好,场面尴尬到爆。

据悉,去年4月金在中以个人身分到台湾举行歌友会时,就曾发出“三不”政策,包括不公开抵台航班、访问中不许拍照、记者不能发问,韩方工作人员亦一度阻挡摄影记者的镜头,同样激怒了台湾媒体。

三子不停打圆场

经现场工作人员解释、协调后,记者们返回现场,了解了情况的JYJ三子也在台上不停地打圆场,朴有天表示:“能和成员们一起来到久违了的台湾,心情很棒。如今,我们三个人的关系之珍重,已经是朋友、家人、兄弟等词汇所不足以表达的了。”金俊秀也说每次来台湾,心情都会很好,金在中则显示出了对台湾演唱会的期待:“亚洲巡回表演期间,体力管理的秘诀就是我们三个人用愉悦的心情准备和登台。台湾具有非常适合演出的条件,我很期待。”

除了大赞台湾之外,三子还在记者会完成之后再度现身,让现场的摄影记者拍个够,总算令这场以尴尬开局的记者会得以圆满收场。

话你知

面对无礼,离场是最好的抗议

2007年12月13日,来中国“淘金”的韩国偶像组合“神话”以Eric、Junjin、金东万、李珉宇四人的不完全阵容抵达上海,当晚8时举办新闻发布会,现场大约有数十家中国媒体及五六家韩国媒体。在自由提问时间,主办方一而再、再而三地让韩国媒体提问,令现场的中国媒体非常不满,最后以集体离席的方式表示抗议。

2009年9月29日,新加坡明星李铭顺和范文芳大婚,吸引了当地数十家媒体前往采访,但一对新人完全没有要招呼记者的意思,酒店公关透露,收到主人家指示,要劣待媒体,而且现场也不设拍照区,李家的一位亲戚还不耐烦地跟记者说:“等下他们(李铭顺和范文芳)经过时,你们随便拍拍两张就好走啦!” 他的话“激”走了在场的所有记者。

2010年6月9日,“兽兽”翟凌亮相武汉某商业活动现场并客串主持人,主持不行却大牌十足:采访开始不到一分钟便黑脸走人,招致众媒体愤然退场。

2014年6月20日,成龙大哥到深圳宣传自己的演唱会,不料引发了一场小风波。娱记A在朋友圈里吐槽了这件事情:“主办方百般刁难纠缠要求记者给嘉宾让位,激怒了现场记者,所有深圳记者把媒体证甩回去给主办方,二十多个在场记者挺直腰板离场!”据说成龙大哥在接受专访时,场面颇为冷清,而发布会的工作人员则回应:“只是误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JYJ 金在中 Junjin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