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YJ成员金在中将为动物纪录片担任旁白

2013年08月06日 14:48
来源:金鹰网

JYJ成员金在中

JYJ成员金在中

今日(8月6日),韩国男团JYJ经纪公司C-JES娱乐负责人透露:“成员金在中将为MBC TV纪录片《动物园是活的2》担任旁白,该节目意旨在于保护濒临灭绝的1级保护动物,平时酷爱小动物的金在中对纪录片内容很感兴趣,他将在本周内进行录音。”

今年年初,金在中不仅成功发售个人专辑,还举办了亚洲巡演,一举成为全世界粉丝最喜爱的韩流明星。

MBC TV关系人表示:“金在中不仅喜欢小动物,还具有甜美的嗓音,由他担任该纪录片的旁白是最合适不过的,希望该节目能让更多人关爱小动物。”

对此,金在中说道:“此工作一定会很开心,我会努力担任旁白,让该节目治愈观众们的心理创伤。”

另外,纪录片《动物园是活的2》将于8月12日晚11时15分在MBC TV播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