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歌手酒后失态 飞机内屡次性骚扰空姐(图)


来源:国际在线

人参与 评论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被誉为韩国“灵魂乐教父”的歌手Bobby Kim(本名金道均)日前乘坐大韩航空班机赴美时,因在机内扰乱秩序,引发骚乱,正在美国接受调查。韩国时间本月7日下午4点40分,Bobby Kim乘坐大韩航空飞机,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旧金山机场。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被誉为韩国“灵魂乐教父”的歌手Bobby Kim(本名金道均)日前乘坐大韩航空班机赴美时,因在机内扰乱秩序,引发骚乱,正在美国接受调查。

韩国时间本月7日下午4点40分,Bobby Kim乘坐大韩航空飞机,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旧金山机场。据大韩航空相关人士透露,Bobby Kim从登机前,就对座位表示不满,虽然工作人员为他将经济舱升为商务舱,但他依然情绪很差,飞行过程中,Bobby Kim一直在饮用机舱内提供的酒,四、五个小时后完全喝醉,在机舱内大叫大嚷,脏话连篇,并对空姐进行了大约三四次身体和语言上的性骚扰。

飞机抵达旧金山机场后,当地警方立即对Bobby Kim展开调查,当时坐在Bobby Kim的几名乘客表示愿意配合接受调查,警方将在调查结束后发表官方立场。

Bobby Kimchushengyu出生于首尔,两岁时移居美国,先后在加利福尼亚和旧金山生活,并取得美国国籍。1998年发表首张专辑,在韩国出道,2011年8月出演MBC电视台节目《我是歌手》,去年底在韩国四座城市举行了巡回演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Bobby 韩国歌手 飞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