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女歌手蔡妍被曝公开示爱 引李泉脸红(图)

2013年11月21日 15:39
来源:姑苏晚报

蔡妍、李泉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日,大型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正在央视热播。在节目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古巨基与李泉表现尤为突出,并夺得该节目第一个单元赛冠军。而据多家媒体爆料,李泉在节目中的出色的表现深得韩国女歌手蔡妍的倾心,后者多次主动向其示好。

据悉,两人在节目第一期节目开场时,曾手挽手结伴亮相。彼时李泉的绅士风度给蔡妍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此后李泉在台上忘情洒脱的演奏更是令蔡妍十分倾慕。而通过节目播出的画面也可以发现,蔡妍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表演时,李泉目光专注,流露出欣赏的神情。

两人感情动态经媒体曝光后,蔡妍显得愈发的主动,并曾大方转发一条“李泉蔡妍跨国桃花缘,蔡妍女追男英文示爱”的微博,还配上俏皮的“爱你”及“眨眼”表情,疑似公开承认热恋中。虽该条微博最后被删除,但真正原因却不得而知。更有网友翻出两人在《梦想星搭档》舞台上的视频合集,视频中蔡妍用不太熟悉的中文大方向李泉示爱,高呼“我爱你”,让李泉当场红了脸。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蔡妍 李泉 示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