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怕了你

2011年01月11日 12:07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HIT-5

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全新EP《Running》第二波主打歌《怕了你》,这首歌是一首将R&B旋律和RAP、HOUSE节奏相结合,打上了HIT-5印记的歌曲。

这首歌讲述男主角由于对于爱情没有安全感,在喜欢的女孩面前犹豫不决、不敢表白的忐忑心路历程。全新EP中最突破过往的一首歌曲则非《怕了你》莫属! RAP部分是由队长郭子渝亲自编写。

就像HIT-5唱的:“真的怕了你,思维没逻辑,可我从没生过气。”在爱情里面脆弱并不可耻,有爱的冲动,就该有怀念的勇气。有些事,错过了就没办法重来;如果你没有勇气去爱一个人,就让HIT-5的《怕了你》来代替所有爱的情绪。年轻人,在浮躁的都市里,越来越不懂得如何把握真爱,听听《怕了你》,重温爱的记忆,重温爱的感动,哪怕只是一时冲动,也至少让爱变得完整,丰富。

“我有一点点怕了你,有一点委屈,没关系,因为我的心中只会爱你”。爱的天真,所以才会伤的如此深,当爱发生时,就注定了失恋,这样的悲哀,也许只有经历的人才会懂。这首歌有一点忧伤,但又有一点愉快,透着淡淡的悲凉,像卡布奇诺一样,听完让人回味,无法忘记。歌词的意境和HIT-5郭子渝、段黄巍、高宇、董玉峰、杨帆五人的声音很完美的搭配。

关于爱情的旋律太多太多,浮躁的煽情,似乎已经让你无从选择,爱情不是流行品,情歌也不是工作餐,抛开炫技的作品,如果你对爱仍有信仰,就让HIT-5陪你过冬。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怕了你 HIT-5 内地流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