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新专《最好的时光》情人节发行 全碟试听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刘涛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曲目试听:1: 《胭脂》2: 《选你所爱》 3: 《勇敢爱情》4: 《错爱》5: 《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6: 《离开了我过的好不好》7:

刘涛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曲目试听:

1: 《胭脂》

2: 《选你所爱》

3: 《勇敢爱情》

4: 《错爱》

5: 《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

6: 《离开了我过的好不好》

7: 《甲方乙方》

8: 《不过》

9: 《幸福流年》

10:《最好的时光》

2014情人节,刘涛首张个人华语音乐大碟《最好的时光》正式发布。这张专辑不仅收录了小柯“爱情三部曲”收官之作《勇敢爱情》,更有林夕、袁惟仁联手为刘涛量身打造的《胭脂》,整张专辑传递出刘涛在独有的人生阅历和对生活感悟后的“女性自强正能量”。

刘涛《最好的时光》发布情人节送给最爱的人

今日,刘涛首张个人华语音乐大碟《最好的时光》发布。刘涛用她独有的人生阅历和对生活的感悟,演绎了十首传唱佳作。从少女到为人妇,为人母;从还珠 格格到白蛇传、到妈祖、再到老有所依;从演员到歌手。刘涛在不同的空间里感知不同的人生,正是一个个经典角色,不同人生的领悟,让《最好的时光》演绎了四 季女人的风韵情愫。《最好的时光》不只是要和最爱的人一起,更是刘涛作为礼物送给“最爱的人”。

林夕袁惟仁小柯量身定制情歌

《最好的时光》由两岸三地顶尖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制作班底堪称华语乐坛超顶级豪华团队。新专辑中的《勇敢爱情》是小柯继《因为爱情》、《稳稳的幸 福》后“爱情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小柯表示,把如此钟爱的一首歌给刘涛来演绎,不仅是对她的信任,更是对刘涛为生活勇敢坚强的认同。

由林夕、袁惟仁联手为刘涛量身定制的《胭脂》则表达了“新爱”女人不再成婚姻“俘虏”的自我感。制作人袁惟仁在录制完这首歌后,也盛赞并非演唱专业出身的刘涛,在演绎如此大歌时,可以句句入情,声声牵心。

妙答时间去哪儿了展“女性自强正能量”

刘涛对于《最好的时光》的理解,不是回忆,不是守望,而是她所珍惜的每一天。无需繁花似锦,无需金碧辉煌,无需波澜不惊,更无需虚实名利,只需携手 并进,每一天都是《最好的时光》。春如芽、夏如花、秋如诗、冬如圣,刘涛带着真诚、勇气、毅力妙答“时间去哪儿了”?时间留在了“最好的时光”,为歌迷带 来了女性自强的正能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刘涛 最好的时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