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容儿新专《其实我很在乎你》首发 全碟试听

2013年11月05日 19:25
来源:凤凰网音乐

谢容儿

曲目试听:

1《其实我很在乎你》

2《白狐》

3《一不小心爱上你》

4《外婆的小蒲扇》

5《双面》

6《哭不好的伤》

7《找一个真心爱我的人》

8《那时候的我们》

9《幸福密码》

10《敢爱的傻瓜》

11《纯纯爱》

新晋歌坛小天后谢容儿继今年五月配合90后青春电影《我们都是坏孩子》热播发行了第三张专辑《寂寞》之后,近日,以电视剧《其实我很在乎你》的主题曲《其实我很在乎你》为主打歌的第四张专辑又隆重面世,给喜爱她的歌迷带来新一轮的惊喜。

谢容儿出道三年来发行了四张专辑,这种密集的出片速度在当今歌坛也是绝无仅有。同上一张相同的是,被媒体戏称为“影视歌曲专业户”的谢容儿在这张专辑里依然是沿袭了以影视歌曲为主打歌的模式,以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其实我很在乎你》的主题歌《其实我很在乎你》做为主打,并同时收录了近期热映的魔幻爱情三D巨制《白狐》的主题曲《白狐》。

电视剧《其实我很在乎你》是鸟人艺术投拍的一部情感励志片,描写了一个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浪漫童话,一个小保姆成长为当红歌手的奋斗传奇,一场生离死别、肝肠寸断的短信情缘,一段注定悲剧的凄美绝恋。这部催泪巨制将于下月初震撼上演。此前已在网络热传的主题曲《其实我很在乎你》与剧情交相呼应、相得益彰,谢容儿以她充满青春气息而又凄美、柔情的歌声,出色的演绎了这首动人的歌曲,让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己同样有过的情路历程,莫不令人感动的潸然泪下。

专辑的另一首主打歌《白狐》是魔幻3D巨制电影《白狐》的主题曲,谢容儿用她充满青春气息的声音演绎了一个年轻美丽、为爱矢志不渝的白狐。电影中女主角小翠随着《白狐》的歌声翩翩起舞的桥段是全片中最感人的地方,白狐的歌声随着剧情升华,观众莫不潸然泪下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谢容儿 其实我很在乎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