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纯纯爱》

2013年11月05日 19:19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谢容儿

词:李纯曲:李纯

编曲:李纯

演唱:谢容儿李纯

歌词:

女:每天都有一个美丽的心愿,真爱来到我身边,纵然我们不曾相见,就算它远在天边,心中总有份依念。

男:昨天她已改变许下的誓言,真爱依然在天边,象极光,灿烂的极点,可是我却看不见,它是否会出现。

女:忽然见他出现,我的视线改变。男:也许美丽的心愿已实现,虽然不明显,可是我却看得见。

女:你是否心中还有不变的挂念?男:旧爱已走远我已不再想从前。

女:你是否期盼永远不变的爱恋?男:这是我对流星许下的心愿。

女:你猜与你相遇是上天安排,还是缘分的到来?男:是真爱,只要它存在,我们用不会分开,爱不会再徘徊。

女:回忆中的悲哀,你是否明白。男:就让这些无奈石沉大海,憧憬的未来,不会让你受伤害。

女:我为你存在,我的爱不会徘徊男:我们共期待,爱恋纯真的时代。

女: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纯纯爱。男:只要这份爱存在,未来更精彩!

合: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纯纯爱。只要这份爱存在,未来一定更精彩!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纯纯爱 谢容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