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符泷飞个人SOLO新专辑今日发行 新歌备受期待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符泷飞 点击试听:《Get come back》 《Shaky Party》 《survivor》 《拜托小姐》 《我就慢慢的》 《谢谢有了你》 符泷飞首次个人SOLO形式出道,携手太阳娱乐文化精心

符泷飞

点击试听:

《Get come back》

《Shaky Party》

《survivor》

《拜托小姐》

《我就慢慢的》

《谢谢有了你》

符泷飞首次个人SOLO形式出道,携手太阳娱乐文化精心打造的新专辑《Survivor幸存者》今日发行,在前期三支MV相继曝光并热播后,新歌今日也已全部上线,而这张专辑里包含的每一首歌都是由符泷飞亲自创作词曲,可谓诚意十足的原创专辑,而新歌的上线以及实体的发行也一直备受众人期待。

新专辑第一波主打MV《Survivor》推出时,这支由亚洲地区最抢手的导演邝盛执导的作品,曾在网络一度热播,视频点击率突破70万;而第二波主打《Intro-come back》更是“霸占”了各大门户以及视频网站的首页焦点,MV里复古中国元素与现代元素的混搭碰撞带来的巨大视觉冲击带来十足的新鲜感;而于29日曝光的第三波主打MV《Shaky party》的点击率瞬间破万,在排行榜位居第四并且至今处于持续上升态势。

MV中帅气十足的形象再加上他唱跳兼具的才能,“符泷飞”三个字也渐渐被众人熟知铭记;而他原创音乐的才华,不仅仅是作词作曲,包括比较复杂的写和声做编曲也是他不可忽视的能力,新专辑中有慢节奏的《我就慢慢的》,符泷飞与好朋友张敬豪的合作曲。舒服上口的旋律令人一听难忘,结合时下娱乐热点,反讽现今的快餐文化,独特的“慢态度”是符泷飞对生活的见解。更有《谢谢有了你》特意写给歌迷,用来传达了他内心对粉丝不离不弃陪伴的真诚感谢,也体现出他诚恳温柔的一面。

《Survivor幸存者》整张专辑最想表达的是:“打破世界的潜规则,只为对梦想臣服和效忠,不做别人眼中的幸运儿,只做自己的王者。”新东家太阳娱乐文化豪掷30万为他赴东京置潮裝,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的造星精英团队协同作战,而符泷飞为了发行新专辑,录音配唱、打造新造型、排练舞蹈、拍封面MV等,几乎没有一天好好休息。视此次solo出道为最后一次机会的符泷飞,也曾坦言压力大。

台版新专辑实体12月24号平安夜的发行,专辑歌曲今日的全部上线,而内地版实体也将在1月中旬和大家见面。相信符泷飞这张诚意十足的个人SOLO专辑《Survivor幸存者》将会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符泷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