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于湉不知“身价” 期待发行个人专辑

2013年10月08日 08:35
来源:中新网 作者:邓霞 王玉晓

于湉和小伙伴们快乐骑行。钟山摄

中新网长沙10月6日电(邓霞王玉晓)10月6日,2013快乐男声全国五强于湉应邀担任“快乐购”国庆特别活动的快递员,为会员送货到家。对于自己的出场酬劳,于湉笑道:“还没有问,不知道自己值多少。”他还表示自己对“吸金”并无太大期待,更希望有机会能发行个人专辑。

在2013年快男舞台上,能干贴心的于湉被称为“中国好兄弟”,俘获了一批“妈妈级”粉丝的心。当天,他与8名小伙伴一路骑行,合作完成了这次以“青春万岁、快乐登门”为主题的单车送货行动。“一天下来跑了大半个长沙城,很累,但是我和小伙伴们玩得很开心。”于湉表示,能用骑行的方式为环保代言,感觉很有意义。

虽然“快男”比赛结束才一周时间,但十强选手都忙得分身乏术,活动爆棚。“9号大家都会到北京集合。”于湉透露,接下来,快男将开始准备十强合辑的宣传和巡演活动,“到时大家会聚得多一些”。

对于将来的规划,于湉称,还是希望能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多唱一些歌,“有机会发一张自己的专辑”。(完)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快男 身价 个人专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