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于湉深情唱王菲歌曲 谢霆锋再遭“陶李”调侃

2013年08月20日 11:57
来源:21CN音乐

范冰冰与三大评审互动

范冰冰与三大评审互动

上周五,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9进8的比赛热血上演,告别舞台一星期的评委谢霆锋强势回归。在当晚比赛中,谢霆锋的帅气出场引来全场阵阵尖叫,还是原来的座位,还是原来的造型,就连墨镜都无法遮挡谢霆锋冷酷的面容。然而,刚刚回归的霆锋却遭到陶晶莹和李宇春的轮番调侃,连V神范冰冰都忍不住频频与霆锋互动,实在让霆锋难以招架。

俗话说的好,三个女人一台戏,虽说是和上周同样的三女一男阵容,但谢霆锋在舞台上却享受到了上周陈坤都没能享受的待遇。在当晚演出中,于湉演唱了一首王菲的经典作品《光之翼》,陶晶莹和李宇春在点评于湉时,齐齐把问题抛给了一旁的谢霆锋,“对于刚刚的表演,我和陶子姐都有一个问题想问,霆锋,你觉得呢?”李宇春如此说道,一时间让霆锋陷入尴尬的境地。

而二度担任V神的范冰冰难得与好友谢霆锋相聚,自然不会放过他。尽管两人相识十多年,但范冰冰依然毫不留情地在饶威、左立PK后“拉黑”小伙伴。而在稍后面对选择白举纲还是张阳阳的另一次投票时,得到拉黑机会、并又一次拉黑谢霆锋的范冰冰大摇大摆走到霆锋面前,一屁股落座,谢霆锋好心提醒说,“冰冰,我们会传绯闻的。”她则回应称:“不会,我们是兄妹”,还与其一起被关进了“小黑屋”,暧昧地并肩而坐赚足眼球。

在快男舞台上,谢霆锋与其他评委、选手的互动渐渐增多,他丢掉以往冷酷的面具,将观众展现了亲民温和的一面。2013快乐男声精彩仍在继续,谢霆锋还将带来怎样的点评?他将最看好哪位选手?锁定本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答案即将揭晓!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