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录《天天向上》变运动男孩 于湉遭教练调侃

2013年08月21日 09:53
来源:21CN音乐

于湉录制天天向上遭调侃

于湉录制天天向上遭调侃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本周五将迎来全国总决赛8进7的比赛,赛前全国8强参加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为调节他们紧张的比赛心态,亚洲知名健身教练潘若迪助阵天天现场,为选手们准备了一堂生动的健身课,8个大男孩又兴奋又好奇,录制期间也闹出了不少笑话。

潘若迪是许多当红偶像的健身教练,他曾经为罗志祥、张惠妹、S.H.E.等大牌艺人进行健身培训,在健身塑形方面可谓是有自己的一套独特方法。在完成“弹力带”塑身运动时,潘老师要快男踩在一根弹力带上,双手拉扯带子做拉伸的动作,他说这样可以让肱二头肌和三角肌更加发达。然而看似简单的“弹力带”却让许多选手吃不消了,有的人完全拉不动手边的彩带,“火星弟弟”华晨宇就为了使劲向上拉弹力带而青筋暴起,他认真运动的样子显得颇为可爱滑稽,引得台下观众笑个不停。

随后几位快男在潘老师的带领下,做起了有氧健身操,其中于湉的动作就让教练忍俊不禁,一个左右弹跳的动作就让于湉摸不清方向,潘老师忍不住吐槽“小于,你今年几十岁了,怎么像老大爷似的。”而在完成高抬腿动作时,于湉更是被拉出来单独展示,肢体不大协调的于湉被潘老师当中调侃“于大哥,你太娘了!”引得现场观众大笑不止,而于湉自己却羞红了脸,不好意思的嘿嘿傻笑。

本周五晚20:10《天天向上》将在湖南卫视准点播出,快男全国8强将和电视机前观众一起健康运动,随后2013快乐男声全国8进7的比赛将无缝接档播出,又是一周的磨练与挑战,相信选手们的表演奖更加成熟与精彩!

标签:运动 男孩 教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