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型男于湉被指有冠军相 海归快男原是youtube红人

2013年07月23日 13:02
来源:21CN音乐

于湉

于湉

20岁,低调型男,美国音乐名校,视频网站youtube网络红人,不爱自拍,成熟,勤奋。如果将这些名词堆砌起来放在同一个人的身上,很难想象这个人只是“2013快乐男声”的一个“不太热门”的选手。于湉,一个来自美国著名音乐高校“Musician Institute”的海归学生,一个在2013快乐男声的海选舞台上经历坎坷却越发闪亮的选手,一个被陶晶莹称之为“中国RickyMartin”的男人,一个才20岁却有着年30岁沉稳的男孩,一个低调得没有任何故事安心唱歌的男声,一个全球风靡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网路红人,在2013快乐男声66进20强的舞台上爆发真正的实力,引来万千歌迷追捧。

从长沙到西安到全国20强 拼命奔跑只为追逐梦想

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有实力的选手不管前方的道路又多坎坷,但最后总会发光发热。于湉就是这样的一位追梦男孩。刚从美国著名音乐院校“Musician Institute”回国的他追梦的第一站就选择了快乐男声的舞台。可是在长沙唱区比赛时,于湉因为选歌和现场发挥惨遭淘汰。但他并没有停止追梦的脚步。语言没调整好,他就整夜整夜的练习唱歌咬字,长沙唱区被淘汰了,他又前往西安唱区继续他的追梦之旅。当晚于湉演唱了一首《爱是怀疑》,独特的嗓音和认真的态度让蔡国庆对这位选手很是喜欢。但同坐在评审席的尚雯婕还是指出了于湉的不足—“唱歌缺乏一点魅力,声音缺乏辨识度。”于湉再次遭遇待定。

幸运的是,这一次于湉从待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闯进全国总决赛。前面比赛的坎坷经历让这位海归选手并不被人们所看好。但在接下来的“20强诞生战”中,于湉的表现让现场的所有人眼前一亮。一首完美的《自由自在》让陶晶莹和谢霆锋两人都表示:“看到了中国的Ricky Martin!”最后四位评审全票通过,于湉顺利晋级20强。

他是“youtube”上的网络红人 他被指有冠军相

许多人第一眼看到于湉,被他成熟的外型和稳重的气质所吸引,甚至会误以为年龄会相对偏大。但殊不知,这位稳重的型男其实只是一位刚满20岁的大男孩,刚刚从美国学校回国比赛。谁又知道,20岁的于湉已经是全球最知名的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网络红人。

这位国外的“小明星”选手低调的让人诧异,即便是网络上不少人都在预测于湉在20强选手中是最有冠军相的,但抱着虚心求教的态度,于湉一直在向选手们学习。不像其他选手那么的张扬,于湉尽职尽责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唱好自己的歌。而这么一位“没有故事”的选手爆发的实力却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后劲也是非常的足。在比赛后期以实力说话的阶段,于湉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本周五晚,锁定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全国十强诞生战第一场,我们一同期待低调型男于湉的精彩表现。

标签:红人 冠军 快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