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OPE组合队长刘雨潼单飞成谜 将发新歌备受期待

2013年11月04日 11:03
来源:新华网

日前,在HOPE组合首张EP专辑《恋爱危险》,发布会上身为组合队长的刘雨潼并未献声,不过他表示自己并非单飞,只是转战幕后。这不免让众多歌迷感到遗憾,但近期有消息声称,刘雨潼将会推出个人首支单曲,新歌已经录制完成在后期制作阶段,此重磅消息一经放出让不少歌迷激动不已,备受期待。

刘雨潼虽然并未在组合EP《恋爱危险》中献声。不过他表示自己并非单飞,“这张EP是以幕后制作的身份存在于HOPE组合,在未来有适合的作品时,我会继续加入演唱,但作为HOPE队长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组合成员们还透露,无论是在音乐上还是生活中,HOPE都在相互学习和鼓励,“我们就像一支球队,有前锋有后卫,每个人都在为HOPE的得分而努力。”

刘雨潼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是王力宏、鸟叔的校友,学成归来的刘雨潼属于典型的学院派“唱作型”歌手,参加《中国最强音》的时候他独特的嗓音就深受导师和观众的喜爱,擅长创作的他在音乐领域的才华一直让人备受期待。这一次推出新歌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哪种曲风,是否会是他自己的创作,都成为歌迷关注的焦点。同时,刘雨潼推出个人单曲,势必又会引发歌迷们对他单飞传闻的猜想。

标签:歌迷 专辑 单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