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皓然新单《蜜蜜宣言》首发上线 为男闺蜜挺声而出

2013年09月18日 11:0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张浩然《蜜蜜宣言》

他是人气颇高的全民偶像贴心帅管家,他是为爱《变身潮男》的时尚型男;从皓式小清新《嫁给你啦》到皓式催泪情歌《说好不想你》;从畅销书作家到温暖的中国风《月光》。内地当红偶像张皓然用他温暖的歌声,认真的态度,凭借多首优质作品逐渐形成自己特有的『皓式』风格,深受粉丝追捧。这个秋天,张皓然带着他的全新单曲《蜜蜜宣言》暖心开唱,这一次他要为你身边的男闺蜜发声,皓式“小情歌”再度来袭。张皓然用他最纯粹的声音唱出最甜蜜的闺蜜情怀。

2013张皓然全新单曲《蜜蜜宣言》用声音讲述闺蜜间温暖的小故事,整首歌旋律轻快,充满甜蜜;将一段与男闺蜜间有笑有泪的故事用干净的声音温暖表达。有一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有一种守候,随时会为你撑起一把伞。我就是每个女孩身边常出现的那个Bromeo男闺密。

《蜜蜜宣言》由知名作词人唐恬操刀作词,朱鸽作曲,为资深男闺蜜张皓然量身打造专属于他的闺蜜宣言。经纪公司青春话语也特别邀请美国摄影师SEAN及造型团队精心打造此次单曲造型。SEAN是近年来活跃于美国时尚圈的摄影师,他与张皓然一拍即合。在美国造型团队的打造下,花美男帅管家张皓然升级为『国民闺蜜』。时尚搞怪的造型想表现出闺蜜之间的轻松与甜蜜,并且张皓然也首次尝试彩妆造型。造型团队用色彩为张皓然添加两撇极具代表性的Dali胡子,呈现时尚男闺蜜的独特形象,帅气之余,一丝坏坏的笑意,几抹不同的色泽,似将闺蜜间充满逗趣、泪水的故事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张皓然 蜜蜜宣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