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皓然新单曲《变身潮男》封面曝光 潮味十足

2012年03月09日 11:09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出道就横跨主持、音乐、影视、时尚多元发展,并且以跨界最广著称的“帅管家”张皓然,曝光了即将发行的单曲《变身潮男》封面,封面“潮”味十足。这首《变身潮男》的单曲将在白色情人节3月14日正式发行上线。

张皓然经纪公司早前在官网上回应道:“张皓然此次新EP名为《变身潮男》并在3月14日与大家见面,期待大家能喜欢上这次的作品。”此次专辑封面张皓然十足“半熟潮男”的帅气的脸庞和飘逸的刘海搭配着,淋漓地表达出张皓然潮男、高贵的气质,其中EP上面文字也十分显眼。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全新EP《变身潮男》是配合着新书《帅管家教你变身时尚名媛》在内地引进发行是此书专属主打歌,新作品不但是继续由华语乐坛实力音乐人和日本流行音乐人的鼎力加盟之外,还邀请花重金请到重量级神秘舞蹈老师助阵,对张皓然进行全方位秘密培训。从而可以看出这张全新EP《变身潮男》是续《最想念的季节》之后的又一力作,来势汹汹,也表明经纪公司和张皓然之间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怡宁)

标签:味十足 封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