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皓然携新单《变身潮男》 展现全新时尚潮男风

2012年02月28日 14:16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气偶像歌手张皓然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之际推出自己全新单曲的《变身潮男》。歌曲开创最新的舞曲的编曲风格,由安室奈美惠、滨崎步的制作人操刀,加上张皓然的最纯真的嗓音和动感的舞技完美演绎。

张皓然坦言,这次的新歌与自己以往的温暖歌曲有很大不同,所以即使是MV的拍摄都希望可以以一种全新的模式呈现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这样一次的不一样,改变自己,大胆的突破一些新的尝试,让大家能重新认识一个不一样的张皓然。

新单《变身潮男》全新诠释着,在造型上就会带来有所震撼,从整张专辑打造的模式,音乐的特色来看,可以说《变身潮男》新单与上一张EP《最想念的季节》的打造模式、音乐定位有着较大的差异性,所要突出的是“半熟潮男”的特色。而且《变身潮男》新单EP更能突出“舞”的元素,更讲究表现的全面性,自然所呈现出的效果就更精致,也更有范儿。

可以感受到的是,幕后团队以及张皓然对《变身潮男》新单EP在打造上的诚意与用心,是有心要把这张EP打造成一张流行的精品之作。强有力的音乐幕后班底保证了音乐作品的品质、特色及流行性,华语音乐人与日本音乐人的联手打造中则是有了不一样的精彩。

标签:新单 时尚潮男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