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容儿《其实我很在乎你》引爆七夕情人节

2013年08月15日 14:45
来源:凤凰网音乐

谢容儿

七夕情人节之夜,以《其实我很在乎你》被大众熟知的90后新声代歌手谢容儿,在安徽宿州与广大歌迷共渡甜蜜七夕,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浪漫火爆的表演。谢容儿的甜美外表和深情唯美的演唱当晚博得满堂喝彩,人气爆棚。

谢容儿曾为多部畅销电影演唱过主题曲,因此她现场演唱的许多歌曲都令观众耳熟能详,如电影《青春期》的主题曲《你知道我对你的好》,电影《我们都是坏孩子》的主题曲《寂寞》等。其中电视剧主题曲《其实我很在乎你》最令现场观众兴奋,这首超级接地气的动人情歌在演出现场呈现上千观众随着旋律跟谢容儿一起合唱的壮观场面,让人深深地感受到被媒体称为歌坛小天后的谢容儿在观众中的强大号召力。这首歌曲是鸟人艺术投拍的电视连续剧《其实我很在乎你》的主题曲,由谢容儿深情演绎,风靡全国。 当晚谢容儿也诚挚送上祝福给观众们,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悉,谢容儿第四张新专辑正在录制筹备中,专辑中除了延续谢容儿的甜美,时尚等元素外,更有新鲜多元化的歌曲带给大家,期待谢容儿的新专辑能早日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谢容儿 其实我很在乎你 七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