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涛《最好的时光》牵手情人节 歌曲将收录新专辑

2013年08月14日 09:55
来源:新华网

刘涛最新单曲《最好的时光》推出后,得到广泛认可和支持,并在今年情人节被热捧,被称为“夏季幸福恋歌”,而这首歌曲所倡导的“最浪漫牵手”活动,也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和参与,在今年情人节成为表白经典,而这首歌曲,也将被收录在刘涛正在筹备的新专辑当中。

2013年的刘涛,硕果累累,一年将近六部影视作品跟观众见面。于昨日完美收官的《今夜天使降临》也让观众再一次看到了刘涛在演技上的纯熟,带给观众又一次不一样的感受。在音乐上,从年头的真爱三部曲之《勇敢爱情》后,推出最“恨爱”女性励志歌曲《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席卷各大排行榜,此次《最好的时光》上线后,更是得到广泛支持,成为诸多听众,“最新求爱金曲”。微博上也有大批网友加入到“最浪漫牵手”活动。

《最好的时光》是牵着你爱的人的手,不论风雨飘摇、路途颠簸,还是欢心雀跃,勇敢牵起她/他的手,父母、子女、朋友、爱人,恩怨的对手,牵起的手,传递掌心的温度,一切尽可以表达。

情人节之际,不仅可以牵起爱人的手,也可以勇敢去表达不可言喻的“爱”,不用华丽的辞藻,不用奢侈的礼物,用心的牵手,就能用指尖的温度去表达。如果有人用心牵你的手,那就好好珍惜,牵起的手是一辈子的纽带,是她/他对你的牵挂,对你的依恋。

《最好的时光》不仅是刘涛的第二支个人单曲,也将会收录她正在筹备的首张个人专辑里面。从《勇敢爱情》到《最好的时光》,无论是作词还是作曲,制作人都是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顶尖团队,加上刘涛对音乐的态度,期待她的首张个人专辑。

标签:专辑 歌曲 收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