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绮珊新歌首发 《简单幸福》为爱助力

2014年12月17日 15:19
来源:凤凰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黄绮珊新歌首发

因一首《等待》在《歌手》1节目中大放异彩的华语流行音乐“教母”黄绮珊历时一年倾心打造的新歌《简单幸福》今日正式发布,该歌曲同时也是天津卫视近期黄金时段综艺节目《囍从天降》的宣传曲。

这首全新单曲既是黄绮珊入行多年的积淀,又是她音乐事业酝酿一年后的爆发。《简单幸福》像是一部胶片电影,充满着年代感,透过音乐,不仅可以感受到黄绮珊声音的变化,还能够感受到她的内心的变化。《简单幸福》整首歌编曲干净简洁,节奏安静舒缓,曲调明亮温暖;少了些往日气贯全场、横扫千军式的高音,多了些故事般的倾诉,歌词亲切随和,简单深刻,尤其那句“我一路漂泊,在你的世界偶然经过,回首曾与你相伴,我的生命了无遗憾。”极为精彩,像是黄妈生活的写照和寄予,又像是她在岁月沉积后对生活的诉说。

新歌《简单幸福》是作为黄绮珊全新歌曲风格的开篇作,同时也是黄绮珊在歌坛戎马生涯之后的历久弥新的感悟。‍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黄绮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