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唱作暖男程恢弘受姚谦指导用音乐理念剖析“快餐社会”

2014年12月25日 10:00
来源:凤凰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近期,芮德娱乐旗下艺人程恢弘在继《无聊歌》专辑后,再次发行自己创作制作的第二张专辑《不期而遇》。这张专辑是在得到姚谦老师的指导后,程恢弘潜心创作三年的一张良品音乐专辑。这张专辑中的歌曲也做了不同的改编,在编曲部分程恢弘更是游刃有余。

据悉,程恢弘自幼学习音乐,在经历制作人、吉他手等多重身份后,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无聊歌》为自己赢得了不少粉丝,并在红牛新能量中得到知名音乐人姚谦的指导,脱颖而出,在沉寂三年后,签约芮德娱乐发行了第二张全创作音乐专辑《不期而遇》。专辑创作的理念大多来自他真实的音乐生活,每一首歌曲都表达了一种故事或特殊阶段的某种情绪,而音乐风格也是相对独立的,从制作上也超越上一张。程恢弘在接受访谈时谈到在这个快节奏的快餐时代,能遇到有默契的人和事都太不容易,就像每一次灵感闪现的时候,其实都是一场不期而遇,这也是这张专辑名称《不期而遇》的得来。而专辑中的第三波主打歌曲《爱奔跑》也将在圣诞节温情上线,这首歌曲也是音乐人姚谦亲自监制,希望大众可以为爱、为梦想勇往直前。

对于这个以快为准的社会,人们在忙碌中,开始逐渐淡忘最开始的初衷和最纯真的自己,而这张专辑也被很多网友评为本年度最姗姗来迟却不枉等待的一张暖心专辑,而程恢弘也被定义为2014年最不着急到来的声音,他的音乐里充满了一种自信和从容,程恢弘也希望这张专辑在这个岁末年初可以给歌迷和听众一个放松下来的时间,慢慢感受这一年来那些美好的不期而遇。

[责任编辑:鱼果] 标签:程恢弘 姚谦 《无聊歌》 《不期而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