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闹天宫》

2014年05月23日 09:01
来源:凤凰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何润东

自近日曝出,曾在《大闹天宫》电影版中成功塑造“二郎神”的何润东将同“摇滚音乐才子”王啸坤,联袂打造手游版《大闹天宫HD》同名主题曲的消息后,无论是在何润东的粉丝还是在游戏迷中,都激发了强烈回响,引发极大关注。

为回馈粉丝的强烈期盼,由何润东本人倾情献唱的《大闹天宫》试听版今日抢鲜曝光!振奋人心的旋律配上何润东的王者气概,将西游世界的磅礴大气,以及“我就是我的王”,不被他人所左右的个性宣言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电影版《大闹天宫》中,何润东饰演的二郎神扮相威风八面,英气逼人,令人过目不忘,此次何润东重披黄金战袍,联合新生代音乐制作人王啸坤,用音乐带领人们进入一个不同以往的西游世界。谈起与手游版《大闹天宫HD》的合作,何润东表示,自己很喜欢西游题材,闲暇之余也会玩玩手机游戏,而《大闹天宫HD》不仅传承了西游故事的精华,画面和打击感都很好,对于自己可以参与到这样一款高品质的西游题材手游的主题曲制作中来,觉得是一件非常有趣和兴奋的事情。同时,何润东也表示,新生代音乐制作人王啸坤的参与,也是他选择与《大闹天宫HD》合作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何润东第一次在看到歌词中的那句“我就是我的王”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与他一向坚持自己,不被他人左右的性格,极为吻合,十分符合何润东不被世俗约束的原则态度。当他在唱到“有胆量决战一局到天亮,宁可被击倒也绝不投降,一眨眼一世百年何需眷恋,我就是我的王!”时,仿佛就像是爆发出自己与生俱来并始终如一的率性和自由。而歌曲中“大闹天宫”的磅礴气势,以及面对任何强大对手的挑战都无所畏惧的王者气概,也被Peter本人拿捏得非常到位,令人过耳不忘。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何润东 大闹天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