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柯有伦高唱求爱情歌 想做好男人“Be Ur Man”

2014年10月17日 09:40
来源:凤凰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睽违三年,即将在10/31发行最新专辑《解放浪漫》的柯有伦,新专辑从音乐概念、曲风、造型都改走“微熟型男”路线,不仅改唱电音、舞曲,还不吝啬“解放”肉体,在专辑照上大展健身成果,六块肌、人鱼线、鲨鱼肌一次解放,让歌迷可说眼睛一亮!

最新主打歌《 Be Ur Man 》走轻快舞曲曲风,歌词也是以向女生“求爱”的概念为出发,希望能够唱出每个男人的心愿—“be ur man”;柯有伦笑说,“这次的新歌就是要解放自己想谈恋爱的心,而且也要解放男人心中的愿望,更要用浪漫的歌来解放女人的心!”也因为唱轻快舞曲,这次柯有伦特别为了这首歌MV,跟大目老师学了一支“绅士求爱舞”,大目特别依造《Be Ur Man》曲风,把每一句歌词都套上一个舞蹈动作,让柯有伦随着节奏律动,藉由性感肢体舞蹈来诉说想对女生“求爱”的渴望! 

柯有伦在新歌《Be Ur Man》爆发舞魂,秀出鲜为人知的超强舞技,在MV中大跳绅士舞淋雨大展“肌肉湿背秀”将男性荷尔蒙展露无遗外,还小露溜滑板技术帅翻天,狂喷汗水跟雨水的他拍MV尽管累翻天,但最后却自己“钦点”一位混血美女模特滚床单玩亲亲做结尾,被工作人员笑说,“好个先苦后甘啊!感觉有自肥嫌疑!”‍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柯有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