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养天全新温情主打《忘了》首播 再战治愈系情歌

2014年11月17日 10:04
来源:凤凰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邓养天

今日,马来西亚新锐歌手邓养天携2014年全新温情主打《忘了》正式登陆内地首播。经过《不流泪》和《狼狈》的慢慢沉淀,此次邓养天再战“治愈系”情歌,在11月全力推出这首年度情感巨作《忘了》。新单曲的音乐风格依旧延续此前邓养天的伤感情歌路线,不断地向听者叙述着,内心深处那份对待感情痛心疾首的遗憾。

邓养天《忘了》献声新加坡电影主题曲全新专辑明年发行

作为大马歌手邓养天今年正式推出的第二首主打情歌,这首《忘了》充斥着邓养天满满的内心情感,近乎完美的歌曲驾驭也将这首伤感情歌的含义发挥到了最极致。与此同时,《忘了》这首情歌也被在新加坡即将上映的电影《套》收录在其中作为主题曲,该电影由新加坡著名导演韩耀光执导,深感其受的韩耀光还亲自为邓养天的这首歌曲写词谱曲,--------每当忘了会失去一些,但也会得到一些,我们再次喜欢上/我们的未来,我们再也无法忘了/未来的我们……平易近人的歌词,诠释了一段跨越时间、跨越空间的心酸却又动人的恋情,透露出一对恋人无法左右感情的无限遗憾。歌曲大意描述了电影中的老夫妇感情转淡,仿佛忘了过去彼此是如何深爱对方,“回忆”其实在爱情的养分,在情感关系里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忘了》这首情歌其实就是现代恋人们的真实写照,当两个人不再经营爱情,让爱情变成感情时,往往只需回想过去的甜美,就能重燃爱火。

此次新歌《忘了》的前期录音,对于一向擅长“唱情歌”的邓养天而言,却是一种另外的“挑战”,邓养天对此表示:“这是一首非常慢的情歌,是一首直面内心更深处的歌曲,有别于过往带着些许温暖的演唱方式。”为此,邓养天在下棚录音的时候将自己关在录音室一个多小时,让自己的心情慢慢沉淀下来之后在开始录音,最后完成整首歌曲的录制后,邓养天直言:“整个人就像经历了一场“心灵挑战”,通过《忘了》,才终于明白世上最大的悲伤是没有眼泪的”。

据悉,邓养天的全新力作《忘了》也即将登陆台湾POP RADIO、新加坡YES933 RADIO、香港METRO RADIO、马来西亚988RADIO、中国歌曲排行榜、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等多个海内外权威音乐榜单进行打榜。横跨海峡两岸三地的邓养天除了飞赴各地宣传新单曲,目前也正在积极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的制作,新碟目前已经在香港录音,全新专辑也会突破以往歌路让大家感受到别样“新意”,同时预计将于2015年春天正式推出,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邓养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