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榭霖《妈妈就在你身旁》歌颂无私守候的大爱之歌

2014年11月21日 08:41
来源:凤凰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榭霖

近日,诗意情歌王子榭霖在连续推出了他的数首不同曲风且备受歌迷及听众喜爱的歌曲《梦中香巴拉》、《妈妈的眼睛》、《睡不着的人》、《分手那滴眼泪流给谁》、《破碎月光》以及极具禅意的歌曲《平凡》后,再次发布歌颂无私守候的大爱之歌——《妈妈就在你身旁》。

榭霖的这首全新歌曲《妈妈就在你身旁》是以独特的妈妈视角唱给孩子们的母爱情歌。世上唯有一种爱最为伟大,最为无私,那就是母爱。大地母亲孕育生命给万物滋养,守护大地所有的生灵,抚慰并疗藉受伤的生灵,无私修复着万物受挫的伤口不止人类,天上飞的,水里游的,一草一木皆有生命皆受到她的守护和眷顾。同样生养我们的妈妈,她们的爱深沉而美丽,静谧而富有诗意,浓烈而不呛人,有一种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感觉,伟大而平凡的母爱随时无私守候我们。在我们迷茫彷徨时给予方向,在我们孤独无望时给予力量,在我们拼搏疲惫时给予依靠,无论何时回头凝望她定是会在某处,不离不弃的守护,虽总是默默无私奉献却是我们最真实的精神陪伴。《妈妈就在你身旁》一首没有年龄限制的真爱之歌,它唱出大地母亲对万物守护的自然之爱,每位母亲对自己在外游子的牵挂守护之爱,母爱是最温暖的避风港,无论何时我们都受益于她的给予,受益于她无微不至的关爱和无私等候默默奉献的情感,就像歌词里唱的“无奈跌撞的人生,不想再会,百川朝归的大海,是否带给你依偎,离开冬季的春风,随风漂流,孩子呀,请你擦干眼泪看一看,妈妈就在你的身旁,孩子呀,请你擦干眼泪看一看,妈妈就在你的身旁”。 无论何时不离不弃始终守护我们的《妈妈就在你的身旁》,一首可以带给你完美视听享受的同时感受无限大爱的唯美之歌。

《妈妈就在你身旁》具有禅意大爱的歌词搭配唯美动听的旋律,整首歌曲的音乐结合New age音乐风格和世界音乐的编配手法,使歌曲大气透明,配以榭霖空灵清亮的嗓音更增添歌曲神秘温暖的氛围并且营造了超凡脱俗的想象空间,体现了妈妈这份大爱的真实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榭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