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杰深情演绎 天娱十周年主题曲《时光十年》

2014年11月27日 15:03
来源:凤凰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张杰深情演绎天娱十周年主题曲《时光十年》

张杰

十年之前,爱如少年;十年之后,再续梦想之约。2014年,内地领先的青年文化公司天娱传媒迎来了十周岁的生日,今日,由天娱旗下歌手陆虎创作,张杰演绎的十周年庆主题曲《时光十年》暖心发布。

2004年,天娱传媒的诞生彻底改变了内地娱乐圈的生态,它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青年娱乐文化时代,并带来了内地选秀工业最完美的成绩,有青春,有热血,有质感,有情怀,迄今无人企及。2004年——2014年,十年来,天娱传媒深深影响着整个内地娱乐行业的发展。这十年的岁月,有着许多值得纪念的风光时刻,音乐里的人、事、物构筑出10年一刻的璀璨风景,他们是内地歌坛夜空下的繁星,诉说了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李宇春、张杰、魏晨、郑爽、华晨宇、陈翔、欧豪、江映蓉、曾轶可……,这些闪耀的名字都诞生在这个引领着内地青年娱乐文化潮流的旗舰品牌。

天娱十周年主题歌《时光十年》由旗下歌手陆虎创作,张杰作为代表发声。在纯粹的编曲与鼓点下,摇滚曲风酣畅淋漓,重重的传递着一种信念,一种坚强。《时光十年》让所有人一秒钟重回那个激情燃烧的青葱岁月,诉说着从年少轻狂闯天下的往昔,和如今放眼未来的信念。天娱十年,一路走来,无论风雨,天娱陪伴着无数的年轻人一路走过,带我们度过一段段的青春年岁。《时光十年》吟唱的是不败的青春,它是多重色彩的印记,它是用音符记录的时光,它是用歌声唱出的感动。

《时光十年》云集了张杰、陆虎、吴向飞、何炅四位才子倾力填词,以接力的方式,延续天娱始终如一的音乐理想。 “灯亮了,再亮,泪烫了,再烫,哭够了,再唱,疯够了,再疯狂……”正如歌词中所写到的,所有天娱人不改传奇的初心,那是一颗朝着梦想热切跳动着的年轻心脏。谁能这样坚守着自己的梦想过一生,谁能捍卫自己的灵魂到这般坚不可摧。十年来始终像个战士一样战斗,翻山越岭找到全新的自己。十年之前,是一腔热血,十年之后,他坚如磐石。永远不会停下的,是一颗青春的心脏,逆水行舟,永不言败!

天娱十周年庆典之际,还特别企划了首届“全球青年文化峰会”和“明天的派对”当代艺术展。届时,12月3日在北京开幕的“青年力全球青年文化峰会”现场,张杰将作为受邀嘉宾在现场全国首唱主题曲《时光十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天娱 主题曲 时光十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