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靓颖张杰两张王牌再度联手 《爱的供养》正式出炉

2014年12月01日 10:09
来源:凤凰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张靓颖张杰两张王牌再度联手

自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张杰与张靓颖现场惊艳演绎了年度金曲《爱的供养》后,立刻掀起热议,同时也希望早日发布“两张王牌”版《爱的供养》。甚至有乐评人评论,这首口水歌原本就应该由两个实力派歌手对唱。应广大网友的强烈愿望,张杰与张靓颖正式走进录音棚献声,两人在现场更是“狂吼”开嗓,为录音“热声”,顺利打造出这首录音室版《爱的供养》。

为了更好演绎这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张杰与张靓颖在音乐的编曲上颇费了一番心思,副歌中偶然出现的长笛配乐,以极为现代的方式重新演绎出不一样的中国古典意境,而张杰与张靓颖的完美和音,将女声的婉转柔美与男声的温暖浓烈表现的淋漓尽致,不仅丰富了音乐的情感层次,更打破了原本独唱的单一性,为歌曲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热门电视剧《宫锁心玉》主题曲,《爱的供养》一直长年称霸歌曲搜索排名冠军,席卷各大音乐排行榜,更在2011年成为年度传唱度最高的热门金曲。从原唱杨幂开始,网上就不断流传出多个翻唱版本。此次,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与人气天王张杰“双张”双剑合璧,打造史上最难的《爱的供养》,不仅吸引了一众媒体的目光,更让听众备感期待。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张靓颖 张杰 爱的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