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ARA《第二次人生》同名片头曲首发 “任性”改歌名

2014年12月02日 15:25
来源:凤凰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SARA

近日,被网友戏称为“烧脑神剧”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第二次人生》登陆江苏卫视全国独播,该剧错综复杂的剧情和动人虐心的爱情故事,引网友神吐槽。伤情歌天后SARA,受片方邀请献唱电视剧同名片头曲《第二次人生》。 

据悉,片头曲原定名为《转圈》,且在电视剧的片尾字幕中也以该歌名呈现,但为能更好地表达电视剧所表达出来的的情感,发布前一天被“任性”更改歌名为《第二次人生》。

在《第二次人生》这首歌中,SARA用沉稳、内敛的情绪,唱出了淡淡的回忆与深深的思念,将一个永远充满希望、期待爱情的女生的心事演绎得淋漓尽致。SARA也希望借由这首歌,为众多相爱却在爱情中徘徊的恋人带来一个答案,希望他(她)们走出爱情的“围城”,消化内心所有的悲伤与不解,借由爱情的重新开启收获“第二次人生”。

今日且听SARA全新单曲《第二次人生》,为众多相爱却在爱情中徘徊的恋人们带来一个怎样的答案。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SARA 第二次人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