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色彩大片曝光 唱片虐心情歌《你身边的》全网发布

2014年12月04日 10:13
来源:凤凰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天娱传媒旗下人气歌手魏晨即将发行2014全新创作MINI专辑《帽子戏法》。今日,唱片中的第二波虐心主打《你身边的》正式全网发布,魏晨亲自填词创作,同时整张唱片中的色彩封面大片也于今日首度曝光!

魏晨填词创作讲述Ta身边的故事

《帽子戏法》作为一张高成本投入的唱片,精心筹备历经一年之久,并辗转港澳台三地倾力打造,更有实力雄厚的国际制作班底保驾护航,无疑是2014华语乐坛期待值最高的一张大制作唱片。除已经曝光的概念同名主打《帽子戏法》外,唱片中第二波虐心主打《你身边的》也于今日正式全网发布!

《你身边的》远赴韩国收歌,并由魏晨亲自填词创作,讲述了一个不太完美的爱情故事。“你身边的他身边的他在我眼里多么幸福啊我曾和他一样可以用尽全力爱你啊。”歌词意境铺陈由景入情,由情衬景,魏晨将其拿捏得恰到好处。不追求过于膨胀的华丽词藻,却在最平凡的言语中寻找到最属于歌曲本身的内涵。《你身边的》延续去年《LadyLady》路线,是一首R&B曲风浓烈的虐心情歌,并在原有韩国编曲的基础上找来了《LadyLady》的编曲老师来修改,但歌曲整体又和以往的R&B风格有些反差,仿佛更像在诉说自己的真实故事。

魏晨第一次听到歌曲DEMO就被深深吸引,于是在一个夏末的夜晚,他静倚桌前,塞上耳机,只一抹悲伤旋律触动了他。于是魏晨随笔写下心底如潮涌般的情绪,没有刻意填词,仅仅将第一感受转换成一行行文字。

色彩大片力邀香港摄影名师CK掌镜

在《帽子戏法》这张唱片制作过程当中,为更加彰显自己的音乐风格,魏晨悉身将浮躁的乐坛隔开,摒弃固有元素,首度担任起音乐总监,从收歌,发词,编曲,都亲力亲为。除同名主打歌《帽子戏法》MV邀请到大小贾斯汀御用班底Lyle Beniga量身打造帽子舞、情歌女神王心凌跨刀助阵,唱片造型更是力邀香港电影金像奖年刊指定的摄影师陈锦强CK掌镜。拍过无数影帝和影后的CK,也是近年张惠妹、蔡依林、周杰伦、罗志祥等歌坛天王天后的御用摄影师,第一次和魏晨合作的他,觉得魏晨本人虽然感觉蛮安静的但是眼神很有戏!

为了更加凸显出这一张唱片中的绅士风味,CK特地找了许多电影拍摄过的场地来取景,像国际大导演王家卫执导电影《2046》实景拍摄地澳门福隆新街「新华大旅店」 205 号房,还有梁洛施主演电影《伊莎贝拉》里的恋爱巷。也藉由这些充满戏剧性背景的环境,让魏晨在拍照时更有一种置身异国的融入感,特别容易投入!今日曝光的这组唱片色彩封面大片,便出自于CK镜头。

“你身边的”暖男魏晨

由张一白执导,根据作家九夜茴小说改编,彭于晏、倪妮、魏晨主演的青春贺岁大片《匆匆那年》将于12月5日正式登陆院线,魏晨再度跨界大荧幕,在电影中饰演了“乔燃”一角。“乔燃”是九夜茴小说中最温暖安静的守护者,他对女主“方茴”有着淡如细水的疼爱,自始至终默默守候,是个令人十分心疼的暖男角色。“暖男”一直是魏晨的固有标签,所以他与这个角色有着十足的贴合感。当被问及饰演“乔燃”角色对《你身边的》这首歌的填词是否有帮助时,魏晨犹豫地摇摇头,给出了否定答案,因为“两种是不一样的对爱情的态度。”但是我们不可否认,你身边的,总有一个“暖男”的存在,就像魏晨一样。据悉,电影《匆匆那年》今日将会在京举办发布会,魏晨也将会携其他电影主创纷纷亮相。

时尚音乐先锋,跨界摩登潮男,魏晨2014全新创作MINI专辑《帽子戏法》将于明日(5号)开始正式预购!2014华语乐坛国际大制作,期待值最高的唱片《帽子戏法》,即将为你呈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魏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